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鹤楼嘉禧缘多少钱 竟不止有两种价格

说到黄鹤楼香烟,人人只知1916香烟,却鲜少有人关注到其他品种的香烟,其中,黄鹤楼嘉禧缘香烟也是一款不错的香烟,入喉细腻,回味绵长,只是,不知这款黄鹤楼嘉禧缘多少钱一盒呢?该不会也如1916香烟那般昂贵吧?据了解才知,竟不止有两种价格。

黄鹤楼嘉禧缘香烟

据介绍,黄鹤楼嘉禧缘香烟以优质原生态烟叶辅以天然的香精香料,通过现代工艺增香,使得该款香烟香味细腻而优雅,烟气醇和而舒畅,满吸一大口,紧闭口腔,细腻又充足的烟气带给鼻腔点点灼热之感,纯净而舒适,那么,这款黄鹤楼嘉禧缘多少钱呢?

黄鹤楼嘉禧缘香烟单盒参考价是20元,在个别地区,还有18元一盒的低价,但是经了解发现,这款香烟竟不止有两种价格,因为不同地区,黄鹤楼嘉禧缘的价格也不同,其中,湖北市场的价格是每盒20元,河北市场售价为23元一盒,广东、浙江和北京地区,零售价是22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