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金叶百年梦多少钱 该品牌香烟是哪里产的?

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对于烟民来说,购买香烟肯定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不同的香烟品牌有很多,那么黄金叶香烟你知道吗?黄金叶百年梦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金叶香烟如何

黄金叶品牌卷烟于1951年创牌投产,迄今已经有近60年的发展历史。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黄金叶香烟很是畅销,成为了风云一时的全国名牌产品,那么黄金叶该品牌香烟是哪里产的呢?

黄金叶百年梦价格

据了解,黄金叶这款香烟的地域性限制非常高,很多款香烟都是针对某个地区而开发的。黄金叶百年梦作为黄金叶的第一款爆珠香烟,还是非常有特色的,价格20元一包,在湖南省22元一包,浙江省40元一包,福建省35元一包。是专对信阳开发的一个国烟品种,这款香烟的货源也十分紧俏。

黄金叶是河南产,郑州市公营企业管理局郑州烟厂出品。不仅成为中国民族卷烟工业的代表性品牌,更成为了河南的一张经济名片。“经典醇香”定义了黄金叶的品牌价值和产品属性,是黄金叶品牌与生俱来的品质内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