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花小猪被罚 因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

随着有部分地区疫情严峻,而出现疫情的地区,已经将疫情防控措施升级了。同时,对网约车和巡游出租车疫情防控措施严加监管,然而,现在滴滴花小猪被罚141万元,就是因为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给予处罚。

滴滴出行

时下有很多人都在用花小猪打车,但近期,有多名花小猪司机被确诊新冠肺炎。对此。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加大对网约车和巡游出租车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处罚“花小猪”平台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12起,罚款34万元;处罚滴滴平台驾驶员96起,罚款107万元。

另外,还有网约车驾驶员在运营过程中,存在不按要求消毒通风,不按要求佩戴或不正确佩戴口罩的现象,也存在未对不佩戴口罩的乘客进行劝阻的情况。对于此事,滴滴官方在微博上回应了,表示,滴滴和花小猪打车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力度对司机展开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监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