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万到5万左右的新车 买哪款车型比较好?

如今买车的人不断的增多了,因为汽车是作为我们出行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好多家庭都有购买属于自己的汽车了。只是现在很不少家庭购车预算都是在5万以下,那么,3万到5万左右的新车有哪些呢?下面小编给你推荐这几款不错的车,供你参考。

3万到5万新车排行榜

远景:作为3万-5万吉利远景这款车,所谓是性价比极高了,有五档手动档和cvt无级变速箱,通过了NCPA碰撞测试,是第一款通过测试的自主品牌轿车,车辆全系标配了ABS,EBD,保证了车辆的行驶安全性。

瑞虎3x:在外观设计上,瑞虎3x的设计风格是青春,时尚的,且完美契合了国六环保标准更加的节能减排,具有后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等。

凯翼C3:凯翼其实就是挂靠在奇瑞旗下的一个品牌,而凯翼C3本质上就是从奇瑞E2这款车改造而来的。这款汽车1.5L搭配AMT、4AT两种变速箱,其中4AT版本最低5.78万即可入手,拿来代步还是不错的。

江铃E200N:江铃e200N基于e200S升级改造而来,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饰和配置部分,例如换挡机构也改为旋钮式,并增加了挡位提示灯。该车采用三元里电池+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52km。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