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石家庄快递重启 要求切实做到无接触邮件投递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河北石家庄的快递配送工作也被迫暂停,一时间,石家庄不少民众均深受快递停运的影响,无论是网购商品,还是订购新鲜蔬菜,都要考虑快递能否顺利配送到客户手中,不过,目前石家庄快递重启,但要求切实做到无接触邮件投递。

石家庄快递恢复投递

据报道介绍,自1月12日起,石家庄快递重启,15000多名邮政快递人员上岗工作,同日,也将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据悉,石家庄快递重启后,两次核检结果呈阴性的快递员开始上街配送,包括快递、生鲜和日用品等等。

石家庄邮政分公司方面表示,石家庄市区及18个县区的分公司,现如今已基本恢复正常邮件的投递工作,快递人员迅速集结,开始最特殊的配送。不过,为了避免疫情传播感染的风险,要求切实做到无接触邮件投递,岗前测量体温、上岗登记不可缺少,还要对运营车辆、邮件和处理包裹的场地进行全面消杀,工作人员必须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万无一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