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的牛奶最好 最新排行榜介绍给你

牛奶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饮品,不少在早上或者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是喜欢喝一杯牛奶的,毕竟对人体也有着不少的好处。但什么牌子的牛奶最好呢?相信你也是不知道的,来看看最新排行榜!

牛奶品牌

蒙牛:这是一个老品牌了,一直以来获得众多消费者青睐,而且还是送礼的好东西,蒙牛旗下牛奶品牌有着不少的。

旺仔:以极富喜感的迷你卡通形象设计广受欢迎,包装轻便适合儿童随身携带,不仅儿童喜欢,就连一些年轻人也是非常喜欢喝的。

特仑苏,“特仑苏”在蒙语中是“金牌牛奶”之意,也是蒙牛的一个牛奶品牌,自从上市之后,深受喜欢,销量都是不错的。

伊利:是目前中国规模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之一,伊利品牌获得点赞,而且牛奶质量等也会有着一定的保障。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牛奶牌子有哪些了吧?其实以上的牛奶都是值得选择的。同时还有太子乐、圣牧、三元集团以及现代牧业都是可以选择的,不妨可以买回家试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