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一次5万可以吗 要不要手续费?

微信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一款app了,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生活中使用微信消费的人不少,而且微信功能的强大,是能够为用户带来很多便利的。特别是微信转账、发红包功能很受欢迎,那么微信转账一次5万可以吗?

微信转账怎么样

在人人都用微信的时代,微信转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微信转账是微信支付的一个功能,但是转账需要微信绑定自己的银行卡或者在零钱包里面有金额。那么微信转账要不要手续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微信转账金额

据悉,微信转账有限额,但是微信转账一次5万是可以的,但是要绑定银行卡。未绑定过银行卡的微信用户单笔转账限额为1000元;绑定过银行卡的微信用户单笔转账限额为50000元,只要余额足够,微信零钱一次转账5万是没问题的。

微信转账分为转账给好友以及转账到银行卡两种形式,通过微信扫二维码支付、红包、转账等功能转账给他人,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而转账到银行卡实际上就是微信提现。每位用户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费率均0.1%,每笔最少收0.1元,也就是说提现1000元,需要收取1元钱为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