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自动洗衣机哪个品牌的好 消费者应该怎么选?

对于不少家庭来说,洗衣机都是不可少的家用电器了,尤其是冬天的到来,洗衣服的话水是很冰的,洗衣机的存在可以减轻很多人手洗衣服的麻烦,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洗衣机有很多,那么全自动洗衣机哪个品牌的好呢?

全自动洗衣机如何

全自动洗衣机就是在电脑板上预先设定好某个程序,洗衣时选择其中一个程序,只需打开水龙头,启动洗衣机开关。不同的全自动洗衣机价格有所差异,特别是品牌的不同,大小的不同,消费者应该怎么选呢?

全自动洗衣机推荐

全自动洗衣机有西门子、小天鹅、三洋、松下、海尔,这些都是很不错的,西门子德国牌子质量好,售后服务也很好,但是价格较高。三洋质量也不错,价格也是偏高。如果对进口还是国产这方面没有要求,其实小天鹅不错,质量好而且还是专注洗衣机方面,价格实惠。

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先对不同机种进行比较,看看说明书,弄清楚容量,一般四口之家有3kg就足够了,另外带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其“烘干容量”也很具参考价值。还有全自动洗衣机有若干个程序,不妨都试一下,这是检查程控器是否正常的好办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