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比亚迪3款车型预售 价格大概要多少钱?

如今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毕竟汽车是作为我们出行的代步工具,能够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其中,比亚迪是大家最熟知的汽车品牌,对于这个品牌汽车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最近,据报道称比亚迪3款车型预售了,你知道价格多少钱吗?

比亚迪新款车上市时间

根据了解到,2021年1月11日,比亚迪汽车正式开启三款新车的预售,分别是秦PLUS、宋PLUS DM-i以及唐DM-i。同时,官方公布了三款车险的预售价,其中秦PLUS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78-14.78万元;宋PLUS DM-i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38-17.58万元;唐DM-i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9.78-22.48万元。

此次预售的秦PLUS DM-i、宋PLUS DM-i以及唐DM-i均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以及刀片电池,具备低油耗、长纯电续航以及支持快充等突出配置亮点。同时,秦PLUS DM-i车型将于2021年3月初上市;宋PLUS DM-i将于2021年3月中旬上市;唐DM-i将于2021年3月底上市,对这款汽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保持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