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月新手机发布会有哪些 2021年即将发布的新品

新品手机在每一年都会到来,不同的是,每一款新机,基本都会有所更新和升级,如今已是2021年1月份中旬,一些新手机也该面市了,但是今年1月新手机发布会有哪些呢?2021年即将发布的新品手机你知道多少?

今年会有哪些新机

据介绍,2021年将会发布多款新品旗舰手机产品,涉及三星小米、红米、一加、真我realme等品牌,至于1月新手机发布会有哪些?根据目前所得到的消息,今年1月即将会迎来多款手机产品的较量,其中一款乃是刚刚脱离华为,独立经营的荣耀品牌新机。

今年已发布与未发布新机

据悉,荣耀V40手机即将在2021年1月18日发布,该消息已经得到确认,是官博@荣耀手机所发布的通知。另据三星官方宣布的消息,三星Galaxy S21系列发布会也将于2021年1月14日举行,比荣耀V40来得还快,就在明天,不过,它的国行版也是在1月18日才发布的。

在此之前,也有多款新手机已经发布上市,比如,1月11日,iQOO 7手机发布会正式举行,一加概念手机和realme真我V15手机也都在1月7日便上市销售。至于2021年即将发布的新品,目前看来,realme Race、vivo X60 Pro+、OPPO find x3、小米11 Pro等新机都会率先与公众见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