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有3天宽限期吗 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其实,蚂蚁花呗与信用卡的性质基本相似,同样可以享受“本月消费,下月还款”的待遇。关于花呗还款方面,有朋友想了解一些问题,花呗有3天宽限期吗?还有要是出现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花呗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吗

一般情况下,花呗是有3天的宽限期的,只要在宽限期内还款是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的,也影响不到个人的信用。不过,大家能在还款日之前还款的话,建议还是按时还款比较好。

如果自己实在还不上了,那最好还是早点申请分期还款或者延期还款为好,这样也能够延长还款的时间,暂缓还款压力。花呗一旦超出宽限期还款的话,影响个人的信用和花呗的使用

蚂蚁花呗逾期不仅会使得个人信用受损的;逾期负面记录也会报送芝麻信用,还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并且连授信额度也可能会因为逾期而受到影响,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按时还款为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