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眼镜架什么牌子好 一般要多少钱一副?

随着戴眼镜的人增多,不同的眼镜店生意也很不错,特别是近视的人有不少,除了要更换镜片之外,眼镜架损坏也是要进行更换的。那么眼镜架什么牌子好呢?还有去换眼镜架一般要多少钱一副?

眼镜架多少钱

眼镜架是眼镜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起到支撑眼镜片的作用,外观漂亮的眼镜架还可起到美观的作用。材质主要有金属、塑料或树脂、天然材料等。按样式,它可以分为全框、半框、无框等类型。

眼镜架品牌有哪些

其实眼镜架的品牌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每一个品牌里每个期间都有不同的系列,国内一般暴龙、陌生、帕莎、派丽蒙品牌是不错的,中高端品牌:施洛华、特斯拉、杰克马丁、淡泊也值得推荐,不过购买眼镜架还是建议是实体店试戴感受体验。

至于眼镜架一般要多少钱一副?配一副眼镜根据不同的镜框材质,不同的镜片材质,大众品牌价格在350元至1000元不等,如果是品牌镜框或者新型材料价格就会高出很多,价格在3000元至10000元。眼镜架的话,几元到上千元的都有,可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来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