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千元智能手机性价比 这几款机型你喜欢吗?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一个智能手机飞速发展的时代,不同价格的手机都很多,特别是一些具性价比的低价手机也越来越多,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过现在,有些消费者预算一千元左右购买手机,那么,千元智能手机性价比有哪些呢?我们一起看看。

千元智能手机排行榜

其实千元智能手机有很多,首先小编推荐的是Redmi Note 7,搭配的骁龙660处理器,最高3GB内存+64GB储存,1080P的水滴全面屏,并且机身采用光影渐变设计,整体显得非常炫酷。其次是OPPO A5,OPPO A5是一款拥有超长续航的千元机,电池容量为4230毫安,6.2英寸的全面屏,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整体性价比还算不错。

再次是联想Z5,联想发布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主打亲民,高性价比,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为19:9刘海全面屏,背面则为简约的2.5D玻璃后壳,后置竖形双摄与指纹传感器设计,是值得入手千元机型。最后是红米Note7,红米Note7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为水滴全面屏设计,背面则为2.5D幻变色玻璃后壳,后置指纹与双摄设计,颜值在千元机中很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