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内排名比较好的奶粉 这些品牌值得推荐!

奶粉是很有婴幼儿都少不了的食物了,不同品牌的奶粉在市面上有很多,无论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奶粉都很受欢迎,对于宝妈来说,当然为宝宝选择一款安全、营养的奶粉很重要,那么国内排名比较好的奶粉有哪些呢?

奶粉哪种好

奶粉是以新鲜牛奶或羊奶为原料,用冷冻或加热的方法,除去乳中几乎全部的水分,干燥后添加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等加工而成的冲调食品。不同品牌的奶粉都很有特色,哪些品牌值得推荐呢?

比较好的奶粉推荐

首先国内的奶粉是有不少可以选择的,例如贝因美,在国产品牌中,销量排名第一。曾获得“十大奶粉品牌”、“十大品牌婴儿奶粉”等荣誉。伊利,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乳业领军者,曾获得“十大婴儿奶粉品牌”等荣誉。飞鹤奶粉,专业从事营养乳品的科研开发与生产销售,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了。

除了以上排名较好的奶粉之外,雅士利也值得推荐,该奶粉品牌先后荣获国际、国内等30多项殊荣。还有合生元,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还配备先进的打码系统,每个产品出厂前都打上了物流码。购买的奶粉要注意,奶粉应是带有轻淡的乳香气,如果有腥味、霉味、酸味,说明奶粉己变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