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除夕火车票今日正式开售 你抢到了吗?

距离2021年春节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其实这也是大家最期待的节日之一了,可以回家跟家人一起团圆。但是大家应该知道2021年春运已经正式开始了,为期40天的时间。如今,据报道称除夕火车票今日正式开售了,你有抢到回家的车票了吗?

春运火车票

2021年铁路春运已拉开帷幕,按照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的规定,今日起,旅客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2月11日(除夕)火车票。但是受疫情影响,多地倡议就地过节,所以今年车票预售情况没有往年紧张,热门方向不再“秒光”了。

另外,自2021年1月1日起,12306网站售票服务时间,由每日6:00~23:30,提前到每日5:00~23:30,同时12306网站退票业务办理时间调整为全天24小时。此外,提醒广大民众,春节期间要合理安排行程,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请戴好口罩,认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