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羽绒被十大品牌 消费者选购技巧有哪些?

随着天气的寒冷,现在购买羽绒服、羽绒被的人有很多,做好保暖的措施很重要。特别是购买被子的话,不同品牌有很多,那么羽绒被十大品牌中有哪些呢?还有选购羽绒被的技巧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羽绒被如何选购

羽绒被的填充物主要是羽绒,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羽绒被的被芯分为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鹅鸭混合绒等多种。那么羽绒被一般多少钱一床呢?

羽绒被选购技巧

其实羽绒被的品牌众多,每一款都很不错。十大品牌排名中是:水星、富安娜、北极绒、皮尔卡丹、杉杉、罗莱、雅西亚、斯诺曼、奈士迪、DOWNIA。羽绒被价格就是在100到1000元之间的,少部分品质特别好,同时也是大品牌旗下的羽绒被价格可能是1000到3000元之间的。

至于消费者选购技巧有哪些?首先要产品是否有无国家认可的合格证及标签,用手去按压羽绒被,看其是否很快的回弹,并且恢复原状,用手去揉搓羽绒被,看是否会有毛绒钻出。其次可以用鼻子接近羽绒制品,看其是否有无异味,同时也看体积的大小,重量越轻、体积越大者为佳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