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路部门调整车票预售期为15天 最新退票政策公布

疫情反反复复,让人难以捉摸,毕竟现在我们都是需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而且中高风险地区,需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对于人员以及高铁方面,都会有着一定的限制。目前铁路部门调整车票预售期为15天,最新规定往下来了解一下!

春节车票

除夕的火车票在近日的时候已经开售了,而且现在网上都是可以直接买车票的。不过,现在为了配合疫情防控措施,自发售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车票起,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即1月29日起售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车票。

同时还有着其它的规定,比如在今天起开始,乘客因为行程改变需要退票的,那么开车前8天及以上退票免费,但是在7天以内退票的,仍按48小时以上、48~24小时、24小时以内梯次退票收费规定执行,相关的政策规定,乘客记得及时留意清楚,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