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不还有什么后果 看完你还敢逾期不还吗?

最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使用信用卡,特别是年轻朋友们,许多人的手上有一张或者是多张信用卡,当外出购物的时候可以刷信用卡支付,方便快捷。但是有小伙伴问,如果信用卡不还有什么后果呢‎?对于这个问题,下文来告诉你答案。

信用卡逾期利息

如今使用信用卡已经是非常普遍了,但是大家在信用卡借钱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出现逾期不还的话,会造成以下严重后果。例如:影响个人征信、全额罚息、限制消费、遭到银行催款、面临银行起诉等后果,看完后你还敢逾期不还吗?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严重后果之外,如果欠款金额比较大,逾期时间太长,可能会构成信用卡诈骗等犯罪,有可能会坐牢,所以这点大家需要了解清楚。因此小编提醒大家,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最好做到按时还款,如果确实遇到没有钱还款的情况下,信用卡也可以分期还款或者是最低还款,可以避免持卡人出现逾期情况,维护好个人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