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 怎么查看全部订单?

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大家都是会经常在网上购物的。不同的网购平台增多,其中淘宝很受欢迎,在淘宝上的商品应有尽有,那么怎么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呢?大家都想要了解自己的每一笔花费,所以怎么查看全部订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淘宝花费查询

淘宝是专业的一站式购物平台,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生活中需要什么都可以在淘宝上选购,所以淘宝是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了,你有经常在上面购物吗?

怎么看淘宝花费

据了解查看淘宝一共花了多少钱,方法其实很简单。进入淘宝后点击“我的淘宝”,然后会看到我的淘气值,点击下方中间的淘气值,就可以看到自己近一年的总消费,购买金额和笔数了。直接在淘宝的搜索栏输入淘宝人生账单搜索也是可以知看到自己淘宝的所有花费的。

淘宝看全部订单的话,打开手机淘宝,点击我的淘宝,在我的淘宝页面,找到查看全部订单,点击进入,往下翻就可以看到以前购买的订单,但是太久了比较麻烦,点击最上面的放大镜,进入搜索页面,直接搜索会找到你需要的订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