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小仙女们都在用这些品牌

提到口红,相信大部分小仙女的包包和梳妆台上都有它吧!口红的颜色有不少,每个人都会挑选适合自己气质的口红颜色。那么,市面上口红品牌这么多,到底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口红品牌推荐

口红是可以改变一个女人的气质,因此,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口红品牌琳琅满目,让小仙女们看得眼花缭乱,但她们都比较追求品牌口红,这样才尽显自己的魅力和气质。

比如:Dior迪奥、Maybelline美宝莲、CHANEL香奈儿、EsteeLauder雅诗兰黛、MAC魅可、兰蔻、巴黎欧莱雅、YSL伊夫圣罗兰、Guerlain娇兰、Givenchy纪梵希、AnnaSui安娜苏、阿玛尼等,这些口红牌子都非常不错,口碑也是最好的。

当然,选择口红的时候,小仙女们要注意哦!不单单只考虑口红牌子,还要看口红的成分,以及口红是否合适自己皮肤,毕竟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要把自己的身体永远放在第一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