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2306每天几点放余票 官方候补订单功能如何?

马上就要迎来2021年的春节了,每年春节无论是车站还是机场返乡的人群增多,出行肯定少不了拥挤的,所以提前买票是很重要。现在很多地方都开通高铁了,所以一定要看好时间抢票,那么12306每天几点放余票呢?

12306官网购票

一些热门方向的车次,每到一些节假日的话,基本上是一放票就秒光了,所以很多抢不到车票的人就会留意余票的抢购时间了,另外12306的候补订单功能也是很不错的,官方候补订单功能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12306放余票时间

12306官网每天订票时间为7:00至23:00,其他时间为系统维护时间。离开车10天、3天、24小时下午17点会有余票刷新。所以放余票的时间,12306开车4小时前放票,在开车4小时前会有特批票,在提前一天的中午12点,下午17点,18点都会有一次放票时间。提前12天早上8点这个时间也可留意。

至于官方候补订单功能如何?候补订单功能是一旦有余票会按照顺序兑换。在没有抢到票的时候,立马提交候补订单,提交的越早,兑换成功的可能性就更大。候补购票功能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购票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