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眼镜或解锁iPhone 或今年内推出

在国内一直有不少用户在使用苹果手机,大家也知道,当前苹果手机只支持密码或Face ID解锁。然而,现在有一项苹果新专利曝光了,根据新专利显示,苹果眼镜或解锁iPhone手机,同时,还能iPad、Mac等设备。

苹果手机

可以说,这项专利挺高科技的,不用人脸识别或者输入密码就能解锁iPhone手机。据Appleinsider消息,苹果已获一项新专利:利用“苹果眼镜”可自动解锁用户的iPhone、Apple Watch、iPad、Mac等设备。

当用户佩戴苹果眼镜时,不一定要看手机,就能直接使用它了,而不是输入密码或等待Face ID。另外,专利文件还显示,苹果正在研究独特的iPhone手机壳,可以直接为AirPods以及其他配件充电。

据了解,有分析师表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推出多款全新产品,而富士康代工的苹果AR项目半透明镜片已进入试产阶段。也就是说,这款高科技眼镜或今年内推出,现在我们一起期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