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荷花酒53度多少钱一瓶 市场价格有所不同

荷花酒是白酒的一种,属于酱香型白酒,产自贵州,不过,荷花酒的品牌众多,市面上的品种自然也不少,至于荷花酒53度多少钱一瓶?由于生产荷花酒的人很多,因此,其市场价格有所不同,有高也有低,不过,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假的荷花酒,如何选择最正宗的,就要花费一番心思选购了。

酱香型荷花酒价格

荷花酒在市面上还是十分畅销的,其酒体清雅,轻抿一口,醇香入喉,其中,杜酱荷花酒可谓是正宗荷花酒,产自茅台镇,选用优质小麦,本地高粱,并取美酒河水酿造而成,如今一瓶53度的荷花酒,售价可达300元左右,为53度绿色瓶杜酱荷花酒,规格为500ml。

不过,稍微便宜一些的荷花酒,乃是53°的荷花原浆酒,500ml零售价为122元左右另有500毫升的酱王53度钻石荷花酒,市场价格为158元。由此可见,不同品种的荷花酒,市场价格当真是不尽相同,茅台镇和杜酱的荷花酒最为正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