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000元笔记本电脑推荐 这几款性价比超高

时下,笔记本电脑成为了大学生们的必备的电子产品,小巧便携,性能方面不比台式电脑差。现在市面有很多轻薄笔记本电脑,价格有高,也有低。如果预算资金在3000元内,你知道买什么笔记本好呢?来看看3000元笔记本电脑推荐。

笔记本

其实,价格在3000元内的笔记本电脑有很多选择的。现在为你介绍质量好、性价比超高的笔记本电脑。分别是惠普CQ15-s001tx、戴尔Ins14VR 1306B、联想IdeaPad15s、海尔逸5000、联想小新Air14、华硕a豆等笔记本电脑。

以上的6款笔记本电脑都是不错的,在配置、颜值方面都高,而且,性价比超高!其次是重量轻便。同时,还让用户体验到更高性能。有需要笔记本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这几款笔记本电脑的。希望能帮到你,让你买到好的笔记本电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