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橄榄油哪个牌子最好 这几款价格实惠又安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把健康概念也看得非常重要,除了经常食用保健品之外,对厨房调味料的营养问题也是非常关注。尤其是食用油,很多家庭都选择橄榄油。这个时候,问题来了,如果购买橄榄油哪个牌子最好?今天小编就把这几款价格实惠又安全的橄榄油介绍出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橄榄油品牌推荐

卡尼雅橄榄油:被西方被称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该品牌的橄榄油一直采用100%全人工采摘,原材料优质得到很大的保障。另外,卡尼雅橄榄油具有天然保健、美容养颜的功效,并且在烹调方面达到理想的用途。

皇玛仕橄榄油:酸度小于0.5%。这个品牌的橄榄油来自西班牙原瓶进口,利用物理初道冷压榨,把橄榄的营养成分更好地保留起来。在外包装方面,采用铝罐装,可以起到防漏油,抗氧化的作用。

雅典娜橄榄油:这款橄榄油非常适合食用,因为采用了传统的耕作和采收方式,通过机械方式冷压榨,把新鲜橄榄油的天然营养成份保留下来,并且100%采自意大利优质橄榄品种。

维圣橄榄油:这款橄榄油的原料是橄榄果,除了拥有产品品质好、口感佳、价位低之外,还拥有品质可靠、产品种类多的特点。因此,维圣橄榄油非常适合做调和油,无化妆品添加原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