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年首次油价或迎上涨 加满一箱油多花7元左右

一直以来,车主最关心的就是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了,因为这是直接关系到出行成本费用。但是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大家开始关心油价走势。但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表出来了,有数据显示出2021年首次油价或迎上涨了,加满一箱油要多少钱?

国内油价迎来上调

1月15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窗口开启。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涨185元,柴油每吨上涨18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5元。

据悉,本次调价是今年第一次调价,累加2020年末的调价,这是现行调价机制自2013年春季执行以来,首次完成“五连涨”。如今成品油价格上涨,意味着老百姓出行成本的增加,如果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多花7.5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