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和荣耀又有新机发布 荣耀V40什么时候发布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此前关于荣耀脱离华为的新闻吧!离开华为之后,现在荣耀已经成为独立的品牌,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和荣耀又有新机发布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都有哪些新机推出?

荣耀V40多少钱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荣耀离开华为不到两个月时间,就传出准备发布新机的消息,就是说荣耀“独立”之后的第一款手机即将要来了。然而,近日根据网上最新消息得知,荣耀V40即将在1月18日发布。

不过,昨天荣耀官方又发布通告,原定于1月18日的2021年荣耀新品发布会,时间推后到了1月22日,主要受场地与设备的影响,把发布会推迟4天,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新机又将成为消费关注的焦点,我们拭目以待吧!

至于华为发布新机的消息,近日业内传出了很多关于华为P50系列的消息,这会是一款全新定位,打造高品质用户体验的旗舰产品,属于采用单挖孔+麒麟9000+鸿蒙2.0结构为定位的新机,并预计将会在4月份发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