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上涨加满一箱多花7.5元 国内成品油价迎五连涨

进入2021年以后,国内油价迎来新一轮调价,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全国油价上涨加满一箱多花7.5元,由此看来,这次成品油价的上涨幅度可不小,结合2020年油价以四连涨收官的情况,如今国内成品油价迎五连涨。

国内油价再次上涨

据此前报道得知,2020年共计经历25轮调价,年末的四次调价均迎来上涨,截至2021年1月15日24时,今年首轮油价又一次上调,因此,国内成品油价迎五连涨局面。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2021年全国首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启动后,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上涨185元/吨,柴油上涨180元/吨

根据测算,全国成品油价格平均每升上调0.15元,92号汽油、95号汽油,以及0号柴油均为每升上调0.15元。按照普通私家车的50升油箱容量进行估测,因油价上涨加满一箱多花7.5元,本次调价落实后,国内大多地区的92号汽油都将回归到“6元时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