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家银行因房贷违规被罚482万 罚单涉及银行有哪些

未来对于银行贷款资金管理问题,将是国家重点监管的工作。然而,在对银行业监管力度不断加强之下,很多银行因为违规行为,纷纷被处罚。你看,近日就有9家银行因房贷违规被罚482万,下面看看此次罚单涉及的银行有哪些?

银行违规被罚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公布了18张关于银行的罚单,其中,有16张罚单涉及到信贷管理问题,主要是信贷违规流向房市是银行信贷管理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罚单里,中国银行、九江银行、江西德兴农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这4家银行榜上有名。

另外,自2021年以来,浙江稠州银行、江西上栗农商行、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西安银行、建设银行,这五家银行也因涉房贷违规被罚。在银保监会对银行信贷管理整改的期间,9家银行顶风作案,终究还是受到处罚。

从罚单来看,银行业存在的较大的问题还是信贷管理问题,其中,银行贷款涉房贷违规成了银保监会监管重点。根据数据显示,9家因房贷违规遭银保监会处罚的银行罚款高达482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