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动车电瓶十大名牌 最耐用电池排行榜

电动车是需要依靠电池驱动的,而电动车当中的电池,正是所谓的电瓶,它也叫蓄电池,如果电动车的电瓶出现故障损坏的现象,导致电动车无法继续驱动行驶,这说明,车主需要更换电瓶了,但至于什么牌子的电瓶好,来看看电动车电瓶十大名牌的推荐清单吧!

电动车电池哪种好

1、天能电池;2、超威CHILWEE;3、海宝SHHB;4、星恒电源;5、京球KIJO;6、南都NARADA;7、力伴LIBAN;8、光宇COSLIGHT;9、亚亨YAHENG;10、理士LEOCH。

上述十大品牌,不仅是最值得推荐的,同时也是电动车最耐用电池排行榜单,依照电池的耐用程度进行排列,其中,天能电池乃是浙江省名牌产品,且已成为亚洲品牌500强中的一员大将,在国内,已拥有25家全资子公司,3家境外公司,在浙、苏、皖、豫四省分别拥有八大生产基地,总资产近70亿元,绝对是值得信赖的名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