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世界十大望远镜排名 最烧钱的莫过于它!

望眼镜是一种可以观测到天体的光学仪器,也被称为“千里眼”,距离很遥远的小物体也能够看清,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望远镜的功能愈加强大,能够观测的距离也越远了,那你知道世界十大望远镜排名中,哪些品牌是名列前茅的吗?

全球十大望眼镜品牌

据介绍,在2021年世界十大望远镜排名榜单中,分别包括加那列大型望远镜、凯克望远镜、非洲南部大型望远镜、霍比-埃伯利望远镜、大型双筒望远镜、昴宿星团望远镜、欧洲南方天文台甚大望远镜干涉仪、双子望远镜、多镜面望远镜、麦哲伦I、II望远镜。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述十大望眼镜当中,最烧钱的莫过于它——加那列大型望远镜,它的镜面直径长达10.4米,主要由三十六个定制的镜面六角形组件构成,安装要精确到1毫米的范围。之所以说它最烧钱,是因为,加那列大型望远镜的建立,在早期的投资金额便已高达1.75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