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邢台邮政快递恢复了吗 当地邮政管理局这样回应!

从1月6日起,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多家快递公司宣布暂停发往河北省的快件。那么,时隔10多天,邢台邮政快递恢复了吗?对于这个问题,当地民众都非常关注,现在当地邮政管理局已经作出最新回应,一起来看看。

邢台快递恢复时间

根据邢台市邮政管理局最新消息得知,从1月13日起,邢台市快递企业寄递业务陆续恢复中,预计大约一周左右,将恢复正常运营。截至上周五,全市有1149名快递员符合上岗条件,上岗率仅15.7%。

目前,快递小哥已被列为全市第二轮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范围,完成核酸检测后,会有更多快递员复工。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快递企业逐步投入运营后,将优先处理因疫情管控暂时未派送的快件。

为了让快件安全送到居民手中,邢台市快递复工之后,各快递公司将每天对处理场所、营业场所、运输车辆进行通风工作,特别是对每天来邢国际快件信息进行收集汇总、及时推送,对外包装、货物、接触人等进行核酸检测和消杀,随后才将快件派送到居民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