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 值得推荐的卫浴洁具品牌

在装修房子的过程中,卫浴的装修往往备受重视,因为这是供人日常卫生活动的空间,不仅如此,一些要求严格的客户,对卫浴洁具等用品的选择也有一定要求和讲究,为此,我们不妨交由卫浴行家进行打理,不知目前十大卫浴品牌有哪些比较好呢?

卫浴品牌推荐名单

1、TOTO东陶(中国)有限公司;2、KOHLER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3、CME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4、JOMOO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5、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6、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8、ANNWA安华卫浴;9、惠达HUIDA;10、HansGrohe汉斯格雅。

上述乃十大卫浴品牌,亦为值得推荐的卫浴洁具品牌,其中,排名第一的TOTO,其名应为东洋陶器株式会社,此后才更名为TOTO(东陶机器株式会社),随着旗下卫生陶瓷产品的广泛销售,TOTO也成了广受大众认可和接受的卫浴品牌,并仍旧继续在为此努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