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车是先谈裸车价还是落地价 老司机来告诉你!

4s店具有最可靠的质量保证,因此,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到4S店购买汽车。在我们买车时,经常会听到裸车价和落地价的词语,这两个都是不同的价格。那么,买车是先谈裸车价还是落地价?对于这个问题,下面让老司机来告诉你答案!

裸车价和落地价区别

顾名思义,裸车价就是单指汽车的价格,不包括其他的费用。而落地价就是你车子上路时所有的费用,主要有购置税、保险、相关押金等。由此可见,两者的定义是具有很大的区别。很多人就因为对两者搞不懂,导致多花了不少冤枉钱。

根据资深老司机表示,在4S店里买车,一般都是先谈裸车价,因为落地价是包含裸车价在内的,需要确定了裸车价才能知道落地价,并且落地价存在变量因素太多了,谈好裸车价之后才能更清晰的了解其他收费项目是否划算。

毕竟在4S店里,裸车本身的盈利空间是有限的,整体裸车价格基本属于一组透明的数据,进行调价空间是非常有限的。因此,主要盈利点就来源于落地价中除裸车价以外的部分,比如:保险费、车辆装饰费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