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交车扫码支付怎么用 如何快速乘车?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可以乘坐公交出行了,特别是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使用微信、支付宝越来越多,现如今乘坐公交车是可以进行扫码支付的,所以这公交车扫码支付怎么用要了解,如何快速乘车呢?

扫码乘车如何

乘坐公交可以使用手机上的乘车码快速乘车,不同城市支持的扫码支付方式不同,因此如果想扫码乘公交需要先弄清楚自己所在地公交车支持的扫码方式。公交车扫码支付有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公交车扫码支付

据了解,快速乘车使用支付宝乘车扫码支付,只要打开软件,进入后找到首页的更多,找到城市服务,在页面中间找到交通出行,点击进入公交,进入后选择去乘车,生成一个二维码,上车让读卡器扫码此二维码即可。

微信乘车扫码支付: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搜索图标,搜索框中输入乘车码并点击下方的搜一搜按钮,点击乘车码小程序,选择乘坐公交车的城市,然后点击去乘车,之后小程序即会提供乘车二维码,上车时支付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