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聚美优品东西怎么样 消费者给出真实评价

在网上购物盛行的年代,电商市场涌现京东、淘宝、唯品会、苏宁易购、拼多多等购物网站,而聚美优品也曾红极一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往购物,尤其是网站上的化妆品颇受欢迎,不知聚美优品东西怎么样呢?有消费者给出真实评价了!

聚美优品商品如何

在近几年的发展进程中,各大电商平台均有不同的发展和突破,但有网友发现,聚美优品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早在去年,聚美优品便被媒体曝光称其正式从纽交所退市,并宣布已完成私有化交易。说到该平台的商品,其主要面向女性用户,提供化妆品销售服务,至于聚美优品东西怎么样,买过消费者这样说。

许多消费者表示,聚美优品的商品品种齐全,省时省力,很少会出现一二线城市有专柜,而三四线的城市很难找到的问题,平台上的玉兰油护肤品,包括倩碧、迪奥都是物美价廉的正品,即便是小样也很好用,因此,聚美优品的商品,回头率也是不错的。不过,也有部分消费者表示不满意,对于曾经购买的BB霜造成皮肤过敏问题,表示很后悔,认为聚美自家品牌品控和研发不行,大品牌来源不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