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最热销的车型推荐

随着经济越来越好,有不少人会考虑购买一辆家用的代步车,既然是家用车,买车预算资金自然不是很高了。其实,现在预算10万元,就能买到一辆不错的汽车了,颜值高、动力强。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汽车进口

第一、丰田卡罗拉。预算资金是10万元的话,选择丰田卡罗拉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十万左右当中是最值得购买的一款汽车,不仅耐开,还省油,所以,有很多人喜欢卡罗拉。

第二、本田飞度。相信有很多人对这款车型不陌生,在街上随处可见。虽然看上去车型小巧,在动力方面很强的。也是挺省油的,其保值率又高,算是一款小钢炮,也是挺多人购买的。

另外,价格10万元热销的车型还有哈弗H6、宝来、起亚K3、丰田雷凌、大众Polo等,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是当前比较热销的车型,如果你准备买车的话,可以考虑这几款车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