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东部分始发列车将停运 涉及班次有哪些?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2021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因为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想必这个时候好多人已经购买了回家的车票,可以跟家人一起团圆了。只不过,因疫情的影响,现在广东部分始发列车将停运,涉及这些车次,大家赶快来看看啦。

列车停运涉及班次

据广铁集团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平台消息,因疫情影响和铁路春运加开列车运行调整,部分前期已确认提交的列车将停运,相关车票是否继续安排待铁路部门后续通知,请各企业、自组团密切关注最新公告。其中,计划停运车次包括多趟深圳、广州、广州东、东莞东始发的车次,所以关于最新消息大家需要继续关注。

除此之外,关于春运出行,这些大家也要注意,为配合各地政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避免重复购票退票给旅客带来不便,自发售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车票起,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即1月29日起售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车票。1月14日至1月28日,只发售2月11日(除夕)及以前的车票,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关注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