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万左右的车哪款好 这四款口碑不错!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和买房一样是要慎重的。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每一款都有消费者购买,而且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如果说按价格来选购汽车的话,6万左右的车哪款好?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买车哪款好

其实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买到一辆自己心仪的汽车很不容易,因为除了汽车品牌之外,购车者更多的是关注汽车的性能、是否省油,内部空间大不大等问题。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出行便利,6万左右这四款口碑不错!

6万左右买车

不同的时期都有人买车,6万左右买车,可选择奇瑞艾瑞泽5,性价比有很大优势,还有丰富的配置加上较大的乘坐空间,让它成为家用代步车中比较合适的选择。吉利远景,优点就在于皮实、省油、耐用,不管是新手买来练手还是老手买来代步,远景的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

除了以上的推荐之外,这四款汽车6万左右口碑不错,分别是:长安CS15、吉利远景x3、大众桑塔纳、雪佛兰科沃兹。长安CS15,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行李箱空间也很规整,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吉利远景x3在小型SUV市场具备很强的实力,上市之后销量很不错。大众桑塔纳,无人不知,在市场上有着相当的知名度和销量,是比较实惠的选择。雪佛兰科沃兹是合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当中最值得选的车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