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怎么解除自动扣费 关闭功能介绍

在当今的社会上,微信是我们经常使用到的社交软件之一,也是大家最常用的支付软件,因为在微信支付是非常方便,而且也可以在微信中设置了自动扣费功能。但是有些用户想关闭自动扣费功能,那么,你知道微信怎么解除自动扣费吗?下面操作方法如下,一起看看吧!

微信支付

其实微信解除自动扣费的方法是:首先打开微信后,点击“我”,选择“支付”;选择右上角三个点图标,选择“自动扣费”,这时可看到已经存在的自动扣费项目;选择一个想要解除的自动扣费项目,选择“关闭服务”即可。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微信解除自动扣费功能方法了吧!如果想要关闭微信自动扣费的话,可以按照以上方法来操作就可以了,十分方便。“自动扣费”虽然明面上很方便,却是默认勾选的,如果不注意,极有可能出现不必要的资金付出,所以每次支付输入密码比较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