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哈尔滨核酸测定费用下调 从109元降至80元

大家都知道核酸检测可以判断人体是否感染新冠病毒,这是目前最重要的手段之一,但是,每个地方的核酸检测费用都是有差异,有些地方收费是比较贵。然而好消息传出来了,如今哈尔滨下调核检费用了,20日起下降至80元。

核酸检测费用

哈尔滨市医保局第一时间落实全省核酸测定价格调整要求,将哈市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测定价格由现行的109元调整至80元,上述价格为政府最高限价,不得上浮,下浮不限,该政策于2021年1月20日起在全市执行。

同时,要求公立医疗机构要严格执行价格标准,按规定进行价格公示,杜绝自立项目收费、分解项目重复收费、变相提高标准收费、扩大收费范围、强制服务收费等违反价格管理规定的行为。并且市医保局将加强对定点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测定价格执行情况的监测监管,发现问题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