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ad Mini 6曝光 或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苹果产品怎么样呢?苹果作为世界知名品牌,一直以来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毕竟苹果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都是值得信赖。最近,据报道称iPad Mini 6曝光了,边框更窄,或支持屏幕指纹。

iPad

最近,Pigtou网站曝光了一组iPad Mini 6的渲染图,展示了iPad Mini 6的外观设计。从曝光的渲染图看,iPad Mini 6机身整体设计变化不大,边框变得更窄。iPad Mini 6屏幕为195mm×126.6mm,算出来大约是9.15英寸,这相比目前的7.9英寸有着显著的增加。

另外,渲染图还显示,iPad Mini 6屏幕上还具有一个指纹识别区域,有望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而且iPad Mini 6屏幕上方配备一个居中挖孔摄像头,有可能采用iPhone12系列同款的A14芯片。目前还不清楚2021款iPad Mini 6具体何时亮相,预计可能会在3月推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