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荣耀v40明天发布 搭载天玑1000 Plus

进入2021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家新款手机了,给大家提供了极多的选择。但是荣耀v40一直都备受消费者期待,如今关于这款手机最新消息越来越多了,你看近日,消息称荣耀v40明天发布了,新旗舰亮点抢先看!

荣耀v40上市

明日上午10点,荣耀将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旗舰手机荣耀V40系列,在1月22日上午10:00发布,发布当日1月22日中午12:00即开售。从媒体曝光来看,荣耀V40系列至少包含标准本和Pro版两个版本。

据之前消息,荣耀V40采用6.72英寸FHD+分辨率AMOLED环幕屏,支持10.7亿色深,120Hz屏幕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并且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 Plus,4000mAh,66W有线充+50W无线快充。主打三个配色,钛空银、幻夜黑、蔷薇金,关于这款新机更多消息,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发布会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