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比亚迪秦PLUS DM-i配置曝光 共推出4款车型

说起比亚迪,想必这个品牌汽车深受好多人的青睐,一直坚持以“造世界水平的好车”为产品目标,每推出新款车型自然就会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但近日,比亚迪秦PLUS DM-i配置曝光了,于今年3月初将上市。

秦PLUS

日前,记者获悉了比亚迪秦PLUS DM-i的车型配置曝光了,从车型配置看,秦PLUS DM-i的55km尊贵型车型标配了LED大灯、10.1英寸中控大屏(手动)、倒车影像、IPB、ESP、定速巡航、OTA远程升级、手机NFC车钥匙、无钥匙系统、4后倒车雷达等。在此基础上,55km旗舰型增加了天窗、5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杯手+杯架等配置,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够用。

另外,秦PLUS DM-i的长续航版本车型支持120km纯电续航、配备17kW直流充电口以及移动电站功能。根据了解到,比亚迪秦PLUS DM-i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78-14.78万元,新车正式上市时间为3月份,来看看哪款适合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