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怎样申请强行退款 简易操作方法

微信支付已经成为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付款方式,在绝大多数的平台都支持这一种支付方式,但很少有人知道,在微信怎样申请强行退款,甚至连退款的流程都不知晓,今天便告诉大家通过微信申请强制退款的简易操作方法。

微信申请退款的方法

第一步,打开手机中的微信app,选择右下角“我的”,找到“支付”的入口,点击进入;第二步,点击右上角的四叶草图标,随后在支付中心的界面点击“交易记录”;第三步,从交易记录中寻找到需要申请退款的交易选项,点击进入查看订单详情;第四步,选择联系商家的选项,可以通过公众号,或是打电话申请退款。

上述四个步骤,便是微信的退款申请方法,在申请过后,只需等待回复消息与退款结果即可,但需要注意,通过微信申请强制退款,也需要有合理的退款理由,并且一定要保存好交易凭证,否则将可能会影响退款申请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