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移动卡最便宜套餐 唯有这几种最划算

每位手机用户在手机卡的选择上,通常都会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之间选择,其中,选择中国移动的用户是最多的,但不论哪家电信公司,用户都希望能够购买到较为划算且便宜的手机套餐,若想找到移动卡最便宜套餐,不妨可以看看这几种。

移动卡便宜套餐有哪些

1、移动王卡,月费有18元和38元两种选择,入网当月分别只需要8月和18元一个月,次月起,每月还会赠送10元和20元的话费,连续赠送1年,而套餐的有效期也是1年,到期后,会自动失效,其中,18元套餐的流量为国内300MB,38元为国内1GB+30GB定向流量,超量将会限速。

2、4G飞享套餐,这是目前中国移动最便宜套餐之一,月费是18,每月含30分钟国内通话、100MB国内流量;38元的月费套餐,每月含80分钟国内通话、300MB国内流量;58元/月,每月含150分钟国内通话、1GB国内流量。

3、移动花卡宝藏版,每月套餐费用是19元和39元两种,第一种,自选3款APP免流量,免流最高200GB,通用流量为1元1GB,国内通话为0.1元一分钟,短信也是1毛钱一条;39元月费的国内流量有5G,还有200GB免流专属流量,国内通话100分钟免费,通用流量为5元1GB,满15元为3元1GB。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