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动车迎涨价潮 原因是产生成本上涨

如今购买电动车的人不在少数,因为电动车出行方便、省力、续航更长等诸多优势,成为了人们不可代替的交通工具。如今电动车在市面上不同品牌有很多,价格也会存在差异,但是近日,没想到电动车迎涨价潮了,具体上涨了多少钱?

电动车迎来上涨

随后记者在线下门店也了解到,虽然目前正是销售淡季,但电动车确实在提价,很多店家表示已经收到了厂家的涨价通知。并且两轮车、三轮车、四轮车涨价幅度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其中四轮车涨价幅度较大。

如今多个电动车品牌密集发布通知,表示旗下产品将全面涨价,为降低成本,不少经销商都选择在涨价前抓紧囤货,增加库存储备。据悉,去年5月份起,车架、轮胎、电机等零部件的采购价格就持续上涨,和去年年初相比,电机、轮胎、车架涨幅为20%,塑料件涨幅为35%,电缆线涨价25%,电动车整车制造企业的生产成本普遍上涨20%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