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小米2月新机或超过6款 将推出电竞游戏手机

小米11在去年12月28日正式发布了,到现在销量已经超过了百万,受欢迎程度非常高。而在2021年几月份再发布新机呢?然而,现在有网友曝小米2月新机或超过6款。其中,有3款机型来自红米的,分别是K40系列和一款电竞游戏手机。

小米手机

其实,在前几天,Redmi掌门人卢伟冰就表示,在2月份发布Redmi K40系列,将会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同时,会推出一款定位于游戏旗舰的电竞手机,而且将在价格方面保证充足竞争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的机海就要来了,包括了小米10神秘新机、小米11大杯、小米11超大杯、Redmi K40、Redmi K40 Pro、Redmi游戏手机等等。总共有6款新机型,可见,小米新机将汹涌而至,完全不给友商任何机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