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蒜多少钱一斤 2021年行情走势如何

大蒜是很常见的调味品了,不同地区大蒜的价格有差异,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大蒜了,但是蒜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那么目前大蒜多少钱一斤呢?即将迎来2021年的春节,大蒜的行情走势如何?

大蒜价格行情

大蒜经历了“蒜你狠”之后,价格大涨,基本上没有下行的空间,市场的需求上涨,商家收购需求降低,所以大蒜的价格一直是处于稳定状态的。但是在春节期间,人们集中在市区,对主要蔬菜的需求将上升,大蒜价格也将上涨。

大蒜价格多少

首先要了解,山东金乡县是我国生产大蒜的主产区,从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大蒜价格保持在2.1至2.15元一斤,一般混级的大蒜价格保持在2.17至2.22元一斤,大混级大蒜价格2.27至2.34元一斤。各地倡导就地过年,人们春节集中在城市地区,蔬菜需求会有上涨,大蒜价格也有变化,最高价格预计达到2至3元一斤。

至于2021年行情走势如何?短时间来看,大蒜价格降价可能不大。春节期间,大蒜价格可能还会出现一波上涨行情。而且大蒜价格还要受到种植与存储成本的制约,在人工,蒜种,肥料等等不断升高的情况之下,也将是推高蒜价的支撑因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