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得物回应9元商品 因系统技术原因导致价格错误

得物是一款知名度很高的购物平台,在得物平台里,能买到正牌、有保障的商品。然而,有许多网友发现,得物平台上商品价格为9元,大家纷纷下单了。对此,现在得物回应9元商品这事了,表示是因系统技术原因,导致商品价格错误了。

网购

根据网上消息,得物App上部分衣服、鞋子等物品的价格均显示为9元。有网友称,今日凌晨3点左右购买了一双Vans与迪士尼联名的球鞋。该款鞋原本售价为1499,但他仅用9元+30元邮费购得。

对此,当前得物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针对得物出现部分“9元商品”问题,公司经过排查发现,因为后台系统技术原因,部分商品上线价格显示异常,与实际价格存在较大差距,已经紧急修复。

同时,对于价格错误的订单,平台将统一进行关闭处理。作为道歉,得物App将向受到影响的每位用户发放特例商品除外的2张50元无门槛优惠券。现在优惠券已统一安排发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